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1083
校园师生美食留猴王(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7日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校园师生美食留猴王(图)//

     荆楚在线2003年10月17日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保国宋枕涛实习生陈丽熊倩倩通讯员赵宇)连日来,一只猴子出没武汉化工学院吴家湾校区,师生们为猴子买来零食、快餐,猴子吃饱后,为师生即兴表演节目。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该校区,猴子已消失在校园后的一片丛林中。据该校教师易芹介绍,前晚6时许,她下班时发现一只猴子蹲在办公室后的院墙上,怯生生地样子,见有人过来,猴子便一溜烟跳下围墙,消失在丛林之中。

    昨日清晨,她上班时,又看见这只猴子蹲在院墙上,便买来瓜子和热干面,放在院内,然后躲在一旁悄悄观察。猴子便跳下院墙,端起热干面,顺手拎走放在纸杯内的瓜子,跳上院墙的平房屋顶,一顿美食。猴子的到来引得众师生围观,猴见人多,伸展长臂攀枝而去。

    下午5时许,猴子又出现了。只见它身体强壮,深棕色毛发,正在校门前的大树上攀爬,不时搔头,发出叫唤声。此时正逢放学,众师生为猴子的精彩表演拍手喝彩。

    学校老师称,这只猴子可能是附近森林公园斗败的“猴王”,不过,他们愿长期喂养这只猴子,与它和平相处。

    作者: 记者周保国、宋枕涛 实习生陈丽、熊倩倩 通讯员赵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