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0167
女人拜“金”男人拜“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7日
     阿敦失恋好一阵子,脸庞的线条总是僵硬成一尊残缺的希腊雕像。我们虽然满腹好奇,血液里流着万千的问号,不过就是不敢问出口。想起两年前阿敦那出惊天动地的失恋悲剧,好友阿桂不过是轻轻问了句:“怎么会分手呢?”阿敦就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男人见了女人的眼泪,怜惜之心滚滚涌起,连你的呼吸脉动都是深情澎湃;而男人见到男人哭泣,除了恶心地让你汗毛一一立正站好外,还会感受到一丝兔死狐悲的凄凉。

    所以,这次大家不闻不问,反正这种滥情的货色失恋活该。

    那夜,我和阿敦、阿桂三人到啤酒屋喝杯小酒。等大家都约略有几分醉意时,阿敦开口说话了。

    阿敦微笑地向我们说道:“她跟我分手了。”机灵的阿桂一听重点到了,马上唤服务员过来加点一打啤酒与几道生猛海鲜,毕竟这种事要彻夜长谈才能听的爽。阿敦接着点了一根烟,吐了口浓浓的烟雾说道:“不过,这次我不难过。只是觉得很伤心。”一听到这种矛盾的叙述,就知道他醉的可厉害。

    阿敦举杯一饮而尽后说道:“幸好我没爱上过她。”我伸进口袋将手帕攥着,准备他泪水开始爆发时,往他脸上一扔。

    阿敦将目光凝于三公尺外的美女,酸楚地说道:“像我们这种没钱的穷小子,哪有资格谈恋爱呢?”我和阿桂互瞄了一眼。这是重点!这是重点﹗阿敦的女友被有钱的公子哥儿追走了!那夜,阿敦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断肠到天明!

    人真是不能比较。你骑着夏利怎么追得上人家的奔驰;情人节你送几朵玫瑰就大骂天杀的“花开富贵”,人家一出手,就把她的办公室弄成了观光花园;你只能许诺会好好照顾她一辈子,而人家早已经在豪华别墅里养着一群佣人,只等着她去使唤;当你拿着“器官捐赠卡”向她炫耀你将遗爱人间时,人家早已双手奉上百万金卡,让她签帐签到指尖生茧。

    难道你还能期望真爱吗?有多少女人能抵抗这种诱惑?

    不过男人也不该苛责女人。就“人类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天生就有隐藏于内心深处的母性呼唤。所以女性选择配偶时,会希望这个男人有能力给她下一代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所以在原始氏族社群中,肌肉发达的男人较为吸引女人;而以现代观点来看,当然是越有钱的男人,越能提供这种保障。

    这就好象男人会希望自己的婴儿,能在成长时多吸收一些母亲的乳水,所以在选择伴侣时,会挑中乳房容量最大的女人。

    所以结论就是“女人拜金”、“男人拜胸”,一样的生物性,一样的堕落,一样的让天下相信有真爱的蠢蛋心酸不已!

    你当初因为她的38D而深陷欲海波涛,今天你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转身奔向有38栋房子的男人!所以,天下的男人记好,女友被有钱人追走了无须哭的伤肝摧肺,就当她是轮回一场,就当你们的失恋诀别是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最后作者在这里忠告我的好友阿敦!长进些!失恋时不要哭的跟孟姜女般的天崩地裂,也省下力些气咒骂女人们的拜金主义的力气,快快计划下班时去夜市兼卖香鸡、牛杂,多赚点钱,好让日后有一大堆钞票,好去蒙住在你身边那个胸部最发达的女人的势利眼。

    **欢迎网友投稿** >>>进入论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