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0252
测一测你会单恋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1日
     有一夫妻正在吵架,吵到最后甚至准备大打出手,这时候。妻子的手上拿了一样东西,正准备往先生的身上掷去。请发挥你的想像力,想一想她手上拿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A、拖鞋。 B、枕头。 C、塑胶杯子。 D、一本杂志。

    选A表示你有着金牛座,巨蟹座和处女座的单恋倾向,真是爱在心理口难开,梦想相思都是他/她。

    选B表示你有着狮子座,射手座和天秤座的单恋倾向,即使对方是流水无情你也会拼命来个落花有意。

    选C表示你有着白羊座,双子座和水瓶座的单恋倾向,短暂的爱恋,在恋情以无望时,很可能会潇洒地放弃。

    选D表示你有着天蝎座,摩羯座和双鱼座的单恋倾向,即想放弃又不忍放弃,只好平添相思之苦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