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下丘脑-垂体疾病 > 骨质疏松症
编号:10306263
上海市举办防治骨质疏松慈善宣传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2日
     昨天是“世界骨质疏松日”。资料显示,我国的骨质疏松症患者为世界最多,约有9000万名,占人口总数的7%。

    专业人士建议,人们平时在饮食上应多摄入含有丰富钙质及维生素D的食物,多进行户外运动,不吸烟,不酗酒,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防治药物。

    本报讯(俞新宝俞永俊)昨天上午,本市在上海大剧院首次举行了以骨质疏松防治为主题的大型慈善和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向市民宣传“喝牛奶预防骨质疏松”的健康生活理念。

    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东方卫视、上海文广集团和利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120余名体育和演艺明星参加,并捐赠义卖物品。

    利乐中国总裁李赫逊代表公司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20万包利乐牌超高温灭菌牛奶,陈铁迪会长接受了捐赠。

    解放日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