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0416
让不化妆的双唇更漂亮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2日 南方网
     懒得化妆的时候,只要涂一点口红,就马上变得很有精神!这是女孩们最方便的亮丽秘诀。事实上,要让嘴唇看起来红嫩红嫩,还是得下点工夫保养,才能够不上口红时可爱俏皮,上口红之後娇艳欲滴唷。

    一、调养体质

    不论你的唇色偏白、偏黑、偏青,这都是身体状况 的反应指标。与其靠外在的唇膏来掩盖真相,倒不如先 把身体好好地调养。尤其是女生更要小心处理妇女病的 问题,才会“不化妆、也漂亮”!

    目前各大医院纷纷开设“中西医联合门诊”,就是 同时让西医师和中医师诊断检查。如果你想变得健康美丽,找个机会让医师好好地帮你检查吧。

    二、多喝水

    这真的很重要啦!一天至少要喝 1.5-2公升的水才 够唷。不要喝会发胖的饮料或加味水,要喝货真价实的 “白开水”才可以唷!如果能够喝新鲜的蔬菜水果汁就更棒了。

    三、不要舔嘴唇、咬嘴巴

    习惯舔嘴唇、咬嘴巴的人,嘴唇通常乾乾燥燥的,也会出现很多小细缝,上妆时会涂不均匀。要快点改掉这个坏习惯唷!

    四、抗紫外线的护唇膏

    至少要选防晒系数 SPF8以上的护唇膏,至于成份别太在意,只要你不过敏就行了。每天要补涂好几次,嘴部才有充分滋润。

    五、让嘴巴好好地休息

    如果你一定要天天涂口红,回到家就要快点卸妆。 爱用不掉色口红的人,更要好好地卸乾净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