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6065
亚洲最大医院城:湘雅医院新医疗区设计方案亮相[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湖南日报
亚洲最大医院城:湘雅医院新医疗区设计方案亮相[图]/医院城医疗区效果图/

     10月20日,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医院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医疗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在长沙通过全国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卫生部此前已正式批准该工程立项兴建。我省已将其列为重点工程。

    评审委员会认为工程设计符合国家标准,体现了当今国际大型医疗机构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卫生部在批文中确定,其建筑面积比原设计方案的17万余平方米增加到现在的2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由1285张增加到1885张,工程总投资在原9.5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再增加4.1亿元。该工程将于11月18日正式动工兴建,预计于2006年湘雅医院建院100周年之际建成。建成后每日可接诊门诊病人近万人次。

    医院城医疗区效果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