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知识长廊
编号:10308307
“腰痛”是“肾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在传统的观念及众多的广告宣传影响下,绝大多数国人都认同这一说法:出现“腰酸背痛”就是“肾虚”的一种表现。要更正这种认识、观念的难度很大,你将它当作“肾虚”也未尝不可。但你想知道这一“肾虚”的原因吗?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腰部肌肉群起着支撑整个上半身的作用。而大多数的非体力劳动者他们的腰部得到锻练的机会最少。可以说,腰部肌肉是平常工作最多,而得到照顾最少的身体器官之一。所以,我们的腰部是较容易出现疲劳的。而在性生活中,也是需要腰部肌肉作较大的运动的。当你在性生活或其它活动后感到腰酸背痛的时候,这是身体向你发出的一个信号,表明你需要进行必要的锻练、照顾你的腰部了。想一想,你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进行体育锻练了?

    做任何工作都是需要一定的体力支持的,性生活更是如此。也只有身体健康的人才有可能充分享受到满意的性生活体验。

    梁医生性咨询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