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8163
(图文)中国武警总院院长王发强致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搜狐健康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本次论坛得到了政府及医学界诸多专家的关注支持。我国医学界泰斗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吴阶平院士在大会开幕前夕特委托李宗浩教授转达了他对论坛召开的热烈祝贺。他希望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为救援医学的国际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能为发展创立当代救援医学事业形成一种共识、一个品牌。

    另外,本次大会荣誉主席、全国人大何鲁丽副委员长也对中国急救事业的发展十分关心,来信转达了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祝论坛开办成功!93岁高龄的国家卫生部原部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名誉副会长钱信忠博士,也发贺信表达了对论坛召开的热切希望,他希望中外专家为我国急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大会圆满成功!

    还有很多专家来信来电祝贺论坛的召开,希望会议创立品牌,为我国医学事业,建立急救医师准入制作出贡献。

    大会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祝贺、重托,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一定不负重望,办好论坛。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