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1117
男人在婚前和婚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北京晚报
     所谓男人,是婚前叫“跟班”,婚后叫“老爷”的家伙。

    所谓男人,是婚前看你,婚后看报的那个人。

    所谓男人,是婚前在床底下找袜子,婚后向太太要袜子的人,要的方法是:“你又把我的袜子弄到哪里去了?”

    婚前他时常“小心求证”:“这东西你还喜欢吗?”婚后他时常“大胆假设”:“这东西你绝对喜欢、太好了”。那“太好了”的东西包括茅台一瓶,红塔山一条,还有你过生日时送你的书:《如何做女人》。

    男人婚前的错误都是可爱的。约会时他早来了10分钟,你又迟到了半个小时,他说:“没关系,我才等你5分钟。”

    男人婚后的错误是不可原谅的。他跟人说:“女儿嘛!让我算算看……嗯”,他扳了指头,又皱了眉头,终于得出结果:“我女儿今年8岁啦!”大家都知道你和他才结婚7年。

    男人婚前的好处很多:看电影抢着买票,买东西争着付钱,上馆子为你夹菜,写情书供你解闷,讲奉承话让你聆听,表演“此情不渝”的连续剧让你观赏。

    男人婚后的好处很多:他看你总是心不在焉,使你省下了许多服装费。每每穿那件穿过101次的服装,他总是说:“怎么没见过,什么时候买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