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0673
老宝,我的女朋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老宝是我女朋友,她叫灵光,我叫黄亮,正好一个光一个亮,天做之合。

    我跟她老吵架,在我们吵架的时候,很少大声的对对方嚷嚷,她总是生气的走开,你喊她也不理,如果这时候你追上去向她道歉,那么她会很拽,根本就不睬你。这也许是女孩子的面子吧,久而久之,我摸准了门道,该我装生气了,我也不理你,你走你就走,我慢慢走我的,回去了也不给她打电话,看谁忍的过谁!到了最后,还是她先受不了,给我打电话,说受伤了,拿回家来要挟我,这时候我就会给她个面子,也给自己个台阶下,约她下来走走。一般都能拨云而见天日。开灯而亮光现!不好意思,本事就是大!唉,其实这也是最近才摸索出来的,刚开始那阵,真是受不了,一天都能吵个十几次,吵了好,好了再吵,我都快崩溃了。也许爱情就是这样吧,走在一起不容易,要相互的谅解,相互接容对方可能更加不容易吧,自己的思维和习惯都已经用了20年,要一下子改了,谁都会很不适应的吧。

    老宝对我很苛刻,不让我踢球,因为我踢球受过两次小伤,有一次,把我嘴给摔了,肿的象猪一样,而且鼻子和嘴唇之间那块伤的很严重,如果仔细看的话,现在还能看到一块疤,当时他们都喊我皇军,真是气死老夫。害的老子一个星期没敢进教室的门,两个星期不能跟老宝打啵,大概她也急的不行,到现在还在痛恨着那个把我拌到在地并且把我的胳膊别住而不能支撑倒下的身体而使嘴先着地造成如此严重后果的我对面宿舍的一个家伙!但是受伤归受伤,我还是想踢球,她老是嘲笑我球没有她以前男朋友踢的好,但是我喜欢踢,管他踢的好不好干吗?说归说,她要是不想让我踢,一般我都会很听话的,谁让我那么爱她呢?
, http://www.100md.com
    说起来老宝当上我女朋友还挺不容易呢,好事多磨,先是和自己以前的男朋友分手,然后被我宿舍的另外一个男孩子追,由于气我的花心吧,还是由于什么别的狗屁原因,居然答应了那家伙,气的我半死,不过正是由于她这么做,才让我知道了自己原来一直爱的人居然是她---一个我在开学的时候死皮赖脸的强迫当我干妹妹的女孩儿。刚开始认妹妹的时候,根本就是闹着玩,看着人家这个有妹,那个有哥的,老子心理就是不平衡。不行,说什么也不行,我也得有个妹妹,正好看她长的也不错,还有点资本做我的妹妹,于是趁着酒性,不管愿不愿意,来个霸王硬上弓再说,嘿嘿,生米做成了熟饭。她也真的好象把我当成了哥哥,平时一块出去玩,一块上网。时间能解决问题,时间也能产生问题,在一块的时间长了,她好象也 就慢慢的喜欢上了我,而我也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了她,我开始制止自己的这种想法,如果自己真的爱上了她,那么怎么在同学面前交代啊。太卑鄙了吧!况且她还已经有了男朋友,我这不是第三者了吗,再说了,不管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有感情,但是同学们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我有女朋友,也知道灵光有男朋友。如果两个人走到了一块,那么他们肯定会看不起我,于是乎,咱就装傻。傻到等唐亮那小子已经把我的准女朋友追到手了才恍然醒来,这是跟谁别劲呢?他妈的,这么好的女孩子,不要白不要,嘿嘿,总算有点个人魅力。只一天的工夫,她就乖乖的躺在了我怀里!唉,倒是害的唐亮寝食不安,让人有点愧疚。

    有了女朋友的感觉真是好极了。逛街,散步,打啵。小日子过的要多爽有多爽啊,但是现在老婆回家了,我又开始想她了,幸亏她给我买了手机,这不,可以打电话,发邮件,发信息,上网聊天,虽然见不了面,但是用这些工具也还是能吵架的。可以满足她的吵架欲。不过我还是但愿她千万不要再和我吵架了,南无阿弥佗佛,善哉善哉!!我真想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