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7243
[讨论]异能与神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8日 星齐论道
     神迹与异能

    神迹是神的灵做工。神是一切生命的源头,一切能源的源头。

    异能是个人的修炼,凭自己的灵做工。这样人就会很劳苦,功夫界人士说,常用异能的人寿命不长。

    经文分享:

    马可福音: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耶稣从他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16:10 他去告诉那向来跟随耶稣的人.那时他们正哀恸哭泣。

    16:11 他们听见耶稣活了、被马利亚看见、却是不信。

    16:12 这事以后、门徒中间有两个人、往乡下去.走路的时候、耶稣变了形像向他们显现、16:13 他们就去告诉其余的门徒.其余的门徒、也是不信。
, http://www.100md.com
    16:14 后来十一个门徒坐席的时候、耶稣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不信、心里刚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看见他的人。

    16:15 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6:19 主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 神的右边。

    16:20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
, 百拇医药
    


    子不语乱力怪神,平平淡淡才是真。


    牛:

    信念的力量,不可思义。

    由于信,神让摩西得神通力,红海分水成墙、击打磐石流出水来--------

    我相信释迦牟尼佛接引,而且坚信。只是应该想法让自性的怠惰走开,使这念力专且恒----

    我不及牛!

    


    更改:“自性” 说的外行了 呵呵 应该是“自己的习性”。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

, 百拇医药
    再说一句:你是“几于道”的吗?平平淡淡是真,神奇也不假哟


    是的,平平淡淡是真,神奇也不假。我之所以反对过多地谈论神奇,只因为那是特例,而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技一叶,看起来虽然平淡,如果能用真心去体味,其神奇的程度绝不亚于那些惊世骇俗的神迹。可那些神迹,世间有几人曾遇呢?

    神迹并不是道。在古代,因为广大民众比较纯朴、蒙昧,有时候就显示了一下神迹可以给人以坚定的信念。而现在这个社会,信息传递太快了,人心浮躁多疑,如果不用实实在在的方式,怎么给人以信心呢。

    要谈神迹,我们就拿出现在的神迹来,实实在在的,可靠的神迹,比如肉身不腐的香河老人周凤臣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he.xinhuanet.com/jizhe/2003-08/01/content_769545.htm
, 百拇医药
    更实在一点,我们自己来创造奇迹,而不是讨论没有人看到过的奇迹。


    以下是引用瑶琴在2003-10-30 1:53:18的发言:

    应该想法让自性的怠惰走开,使这念力专且恒----

    你这是后天有为法,修起来很苦很累,而且“如梦幻泡影,如电亦如露”,很不稳定的。除非有一日突然豁然开朗,悟得先天无为法,否则难以成功。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以下是引用瑶琴在2003-10-30 1:53:18的发言:

    信念的力量,不可思义。
, 百拇医药
    不是“不可思义”,是“不可思议”。若知“不可思议”的含义,就不会有后面那句“想法让自性的怠惰走开,使这念力专且恒”。


    谢谢 !别字哟!

    北海多次在宗旨里 说道“自然门”,这里有内涵的啦?


    引用北海在宗旨里说的“只要几句话或几个手势就可以真正解除病痛的自然门的精髓——生命自调法。”

    这里有“自然门”的概念,如果不是术语,而是独创,应该换个说法。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北海这里用“自然门”的概念,是不太好。我以为改为“自然法门”为好。
, 百拇医药(求真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