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360756
第一次看色情书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8日 中国西部网
     我家附近有个小书摊,到了晚上总有单身的男人过去和老板轻声交谈几句,然后买一本老板从里面拿出来的书走了。我很好奇,有一天,装作翻书,偷听他们说话,这样才知道他们在做黄色书刊的交易。

    老板看我有兴趣的样子,便招呼我说,小伙子,长这么高了,还没看过“色”的书刊吧,来,我借给你翻一翻。借着路灯光,我壮胆翻开那本杂志,手不禁抖了起来,原来里面都是脱光了衣服的女人,丰满的乳房、修长的大腿、半闭的眼睛,我害怕地连忙放下杂志就走。

    可是一路上,我的眼睛都是刚才见到的画面,心扑扑地乱跳。回到家躺在床上后,我胡思乱想,后悔没有买一本回来仔细的欣赏。

    第二天一整天我上课都浑浑噩噩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