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039
纯情的女人 娶不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3日 千龙网
     一次,几个朋友在一起闲聊,一位朋友忽发高见:“有两种女人要不得,太放荡的或太纯情的。”

    放荡的女人当然娶不得,这我们都明白。然而,纯情少女不好吗?

    个个都长发飘飘,长裙摇曳,面孔清秀,眼神清澈,全身上下由脚尖至发梢都充满了诗情画意,宛若一道道行走的风景,难道不好吗?

    当然不好。他一本正经地说,纯情少女好似温室里的花朵,又娇又嫩,没经什么风雨,一遇到困难,只会躲在墙角哭??一个除了风花雪月什么都不懂的傻姑娘。照顾这样的女孩实在太累,试想自己每日在社会上拼搏,各方面的压力已经令人透不过气来,谁还有那么多的时间、那么大的精力、那么好的心情时时照顾她的浪漫情怀?

    “那么,你娶老婆会娶什么样的呢?”一个朋友忍不住问。他很认真地回答:“要么娶个坚强能为我出谋划策、鼓励我不断进取的;要么娶个温柔厚道、善解人意的贤内助。当我在外面受到伤害时,她可以为我抚平创伤。”原来,男人也会受伤。

    男人并不像女人想象的那样坚强。更何况,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意识到这一点,女人是不是可以从纯情梦中醒来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