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4033
公共场所不洁4岁女孩染性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4日 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一名4岁女孩,患有性病,身体健康的父母竟然3个月毫不知情。医生称:一些公共场所不干净,是小孩染上性病的祸根。

    这名来自江夏区的女孩,昨日被父母带到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检查时,发现患有较严重的尖锐湿疣,至少已有3个月。

    奇怪的是,父母两人均未患性病。性病从何而来?父母反映,女孩在上幼儿园,没有去过其他地方。徐医生分析:幼儿园不干净的公共浴缸、公共玩具等,都可能是性病传染源。

    前不久,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的泌尿病专家,都接诊过不足10岁的性病患者,他们的父母都属健康人群。

    徐医生介绍,排除父母传染外,小孩患性病还有另外两个传播途径:小孩曾受到性侵害,或是小孩在外面间接感染。父母应及时发现小孩身上的异常增生物,并及时就医。(武汉晚报,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郭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