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信息
编号:10309686
白带变成黄色和黑色的是什么原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5日
     问:在去年年的时候我和我的男友同居了,在同居后的一两个月我发现我的白带来很多而且都有黄色的和黑色的,后来我就不和男友在一起了,我怕有病,同时我也去医院看了下医生叫我用双栓泰,同时,用肤阴洁洗,但是一直都不好,现在都是这样后来我还用了其它的插在阴道里的药物但是还是不好,是什么原因呢?在后来我发现我的乳头也长了毛,而且还很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答:一般来说,白带变成黄色和黑色多数是由于有内生殖器的感染所致,有时还常常伴有异味和外阴瘙痒。首先需要确定是哪一种或几种病原体感染(妇科检查),然后针对病原体足量、足疗程用药。女性乳头偶尔也长毛,如果是短期内出现较多毛发,就药警惕内分泌疾病了。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