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T > 疼痛
编号:10309688
肛交会疼痛和染病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5日 999健康网
     问:我和老公偿试用腔交,第一次,痛到我受不了,就停了;但现在他还想试下,请问:有了第一次的痛,第二次还会如此痛吗?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此痛苦,而可以享受到这种乐趣?腔交时老公用了套,这样,是不是就可以免了染病的机会(我们双方都是健康的);不用套进行腔交行吗?腔交会不会造成不良后患?谢谢!

    答:你说的“腔交”是指肛交吧?相信大部分初次尝试的人都会疼痛,因为正常的肛门括约肌比较紧,如果不缓缓地进行扩肛的话(外科一些肛肠手术前就需要做扩肛,是在麻醉和有润滑剂的情况下),恐怕难以容纳勃起的阴茎。有过几次经历后可能会适应,但不一定会享受到乐趣。肛门细菌很多,如果你们要试,最好还是戴避孕套。至于不良后果,除了卫生问题以外,如果动作粗暴,可能会损伤肛门括约肌。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