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216
彩妆:营造明艳动人的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6日 《女性大世界》杂志
     怎样用最少的彩妆品创造动人的自己?

    1.营造自然、服帖的粉底效果,可将粉底液用手轻拍于面部。假如你本身的肤色、肤质都比较健康,此步骤可省略。

    使用产品:粉底液。

    使用工具:自己的手指。

    用时:1分钟

    第1步

    用接近眼睛瞳孔色的棕色眉笔或眼线笔轻微强调出眼线和眉毛。

    使用产品:眉笔或眼线笔。

    使用工具:产品本身。

    用时:少于1分钟
, http://www.100md.com
    第2步

    用金橘色描画眼睛部位,只要用手指蘸取一定量的眼影色均匀涂于眼周即可;然后将相同的产品刷于腮部,力度要轻,不可让腮红的痕迹过重。

    使用产品:金橘色眼影粉或腮红色。

    使用工具:手指和大号化妆刷。

    用时:2分钟

    第3步

    将橘色滋润唇彩直接涂抹于唇部;然后将睫毛膏刷于睫毛上。

    使用产品:唇彩与睫毛膏。

    使用工具:产品本身。

    用时:1分钟
, 百拇医药
    造型推荐:将头发分区留出刘海,并在一侧刻意打理出鬓角,剩余发量全部束至脑后。

    2.选取含有轻微闪光颗粒的蜜色粉底,均匀地涂抹于面部。若面部肌肤已呈健康色泽,可直接选用珠光蜜粉。

    使用产品:含闪光颗粒的粉底、粉底液或蜜粉。

    使用工具:自己的手指或粉扑。

    用时:1分钟

    第1步

    将棕黄色眼影粉晕染于眼周,范围控制在双眼皮结构内;用深棕色化妆笔描画出细长的眼线,并稍微描画出眉型;用睫毛膏刷翘睫毛,并刷出眉毛的重点;用珠光蜜粉再次修饰眼周,使眼睛周围呈现健康质感。

    使用产品:蜜粉、眼影粉、化妆笔(眉笔或眼线笔均可)、睫毛膏。
, 百拇医药
    使用工具:自己的手指与产品本身。

    用时: 4分钟

    第2步

    用大号或中号化妆刷蘸取棕红色腮红,斜扫于腮部。如果追求更抢眼的妆容效果,可在鼻部也横刷少许腮红色。

    使用产品:腮红。

    使用工具:大号或中号化妆刷。

    用时:1分钟

    第3步

    选取与腮红色相近的唇膏颜色,直接涂抹于唇部。该程序如使用干质唇膏,其产品也可用于修饰眼部。

    使用产品:相应色彩与质感的唇膏。
, 百拇医药
    使用工具:产品本身或自己的手指。

    用时:1分钟

    造型推荐:头发前部分分区,旋转发梢至脑后固定。留出少许发梢,随意处理。健康风格时间段 限时:7分钟 限量:单品5—7件 工具2件迷人风格时间段 限时:5分钟 限量:单品3—5件 工具1件时髦风格时间段 限时:9分钟 限量:单品5件 工具2件事先准备程序

    3.营造自然的古铜色肌肤,可将粉底液用手轻拍于面部,也可直接使用古铜色亮油。亮油在使用时注意一定要将其拍至肌肤吸收,才能进行其他化妆程序。

    使用产品:粉底液或肌肤亮油。

    使用工具:自己的手指。

    用时:2分钟

, 百拇医药     第1步

    用睫毛膏修饰眉毛,使其具有自然的眉型和清新的感觉;用冰蓝色闪光眼影粉或眼影笔修饰眼周,重点为眼上方双眼皮结构内和眼尾部分;用睫毛膏刷出睫毛根根分明的动人效果。

    使用产品:睫毛膏、闪光眼影粉或眼影笔。

    使用工具:产品本身和化妆棉棒。

    用时:3分钟

    第2步

    将粉色腮红大面积扫在面颊上,晕染面积可较大。淡粉色是不太容易显现的颜色,所以在第一次小面积晕染腮红后,可再进行1—2次的晕染程序,晕染面积可逐步加大,使腮红色彩更加自然,过渡也更加柔和。

    使用产品:淡粉色腮红。
, 百拇医药
    使用工具:大号化妆刷。

    用时:2分钟

    第3步

    将粉色亮彩唇膏或粉色唇油直接涂抹于唇部,这类唇部用品容易渗出唇部边缘,所以要注意边缘线的干净、整齐。可用化妆棉棒将边缘清洁1—2次,这样可吸收唇部边缘多余的彩妆品。

    使用产品:唇彩或唇油。

    使用工具:产品本身。

    用时:1—2分钟。

    造型推荐:将头发全部束至脑后,用头饰固定,可以营造凌乱效果。时髦风格时间段 限时:9分钟 限量:单品5件 工具2件,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