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09962
如何改变性生活不和谐的现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7日
     问:我结婚1年多了,一直性生活不是很好,一周1次有时都达不到.我爱人身体健壮,工作也不很辛苦,不存在什么生理障碍,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没结婚时因为条件有限,不可能有规律的性生活,大致为每月两次.可是现在结婚了天天住在一起,这种情况是不是不正常呢?而且我和我爱人每次的时间都很短,我才刚刚有点感觉就结束了,逐渐得我也没什么兴趣了.现在我的生理反应越来越迟钝,就连偶尔的手淫也很慢才会有分泌物出现.你能帮我解释这些问题吗?我如何才能改变现状呢?

    答:遇到这种事情,夫妻间就应该坦诚地交流体会,也许你的丈夫也正为此苦恼,承受巨大的压力,也许你在性生活时无意中流露出来的不满和轻蔑会给他男子汉的信心以巨大打击。性生活和谐,需要共同的努力,配合技巧方面,也可以两人多看看主页上的介绍,以及相关的书籍。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