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4228
赢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7日 喜满你
     一位老人和他年轻的妻子一起走入一家汽车经销代理处。

    代理处的经理看见他们走进来,但走过去,准备为他们提供服务。他情不自禁地多注意 了一下那们年轻的太太,而这一切都被那位老人注意到了。

    老人说:“老板,我想提个建议。如果你能照着我对我妻子做同样的动作,那么我将加倍给我我所购汽车的价钱。但如果你不能一一照做,那么就你得免费送我一辆车。”

    经理兴奋地说:“好的,我同意!”

    于是,老人深情地吻了下他妻子,那位经理也同样如此。紧接着,老人解开妻子的内衣及胸罩,吻了她的乳房,经理自然也是依样照做。然后,老人拉开裤链,将他的阳具掏出来,并将其对折。

    那们经理看到此,即说:“好吧,你赢啦,你想要什么颜色的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