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前列腺 > 信息
编号:10310085
右下腹部疼痛是前列腺炎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问:我有经常手淫的习惯。几年来,我一直感到右下腹部有疼痛的感觉,并且感到腹涨,再有就是屁特别多。昨天做身体检查(x射线和B超检查),均查不出任何毛病。当时我询问了医生,她说怀疑是前列腺炎。请问是这种病的可能性大吗?这种病可以治愈吗?对我以后的生活有影响吗?我从现在开始要注意哪些问题?谢谢!

    答:如果右下腹部疼痛,同时伴有会阴酸痛、小腹坠胀不适等感觉,就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可以通过前列腺液检查确定。慢性前列腺炎不容易彻底治愈,但能够很好地控制。前列腺炎严重者,导致了精囊、附睾、睾丸炎的,有导致不育的可能。另外,慢性阑尾炎也是右下腹部疼痛的常见原因。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