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4650
双鹤药业董事长:“清朗”今天起停止生产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昆山双鹤药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北京双鹤药业的控股子公司,“清朗”事件被有关媒体报道后,引起北京双鹤高层的高度重视,昨晚,北京双鹤药业董事长乔俊峰表示,“清朗”牌感冒药从今天开始停止生产。

    11月8日晚,北京双鹤药业就派公司副董事长兼昆上双鹤药业董事长张宇带领一批公司高层赶往昆山处理此事,11月9日中午双鹤药业董事长乔俊峰会同它的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的副总经理,宣传部长等人又赶往昆山,据他讲几乎在家的高层领导都来了,并于11月9日晚连夜召开了董事会,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北京双鹤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俊峰:我们决定从今天起对“清朗”牌感冒药进行停产整顿。

    乔俊峰董事长表示,“清朗”感冒药只是其几十个控股子公司里面生产的其中一个小的产品,希望广大消费者不要因此造成误解,认为其它的药品业有问题,乔俊峰说:“我们双鹤医药将会以此为契机,全面整顿”

    在得到双鹤药业清朗感冒药停产的消息后,记者前往北京几家药店进行了调查。

    在北京市的一家大药房,我们看到,双鹤药业生产的清朗感冒片仍在货价上销售,这批药的生产日期就是9月8日。

    金象大药房王志宁说:“如果要停止销售一种药,我们必须要接到药监局的通知,到现在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央视《全球资讯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