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293
4条长裤穿秋越冬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女性大世界》杂志
     在秋末冬初的季节里,为你推荐四款时尚又实用的长裤,运用搭配技巧可以让它们既适合办公室的工作氛围,变换上衣又能立刻改变形象,适合逛街或商务酒会的需要,让你用四条长裤穿越整个冬天。

    裤/GIVH SHYH 880元

    裤/MEACHEAL 368元

    裤/依妙 288元

    裤/GIVH SHYH 960元

    简洁OFFICE装

    OFFICE中的着装需要给人简洁大方的印象,鉴于办公室中常年的空调环境使着装不用拘于天气的影响,所以衬衫和简单的针织衫仍是首选。

    TIPS:

    选择OFFICE适合的服装时,简单的款式是首先需要关注的,同时色彩上也注意不要过于鲜艳,经典的黑、白、蓝永远是最得体的OFFICE色彩。

    衬衫/依妙 268元

    衬衫/依妙 268元

    背心/依妙 228元

    衬衫/依妙 268元

    休闲逛街装

    针织质地柔软且穿着舒适,更适合在休闲放松的时候穿用,但这一季流行的面料镶拼使它更多地与其它面料组合搭配,变幻出多元化的效果。

    TIPS:

    选择针织服装搭配时,要注意色调上的协调融合,针织品一般色彩丰富多样,需要仔细分辨其中蕴藏的色彩变化。

    一字领针织上衣散开的鱼尾状袖口隐约露出薄纱质地,浪漫又不失庄重。

    网衫+毛马夹/GIVH SHYH 700元

    背心/依妙 188元

    针织开衫/VERO MODA 299元

    上衣/miamia 490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