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性传播疾病 > 非淋菌性尿道炎
编号:10310380
我是得了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问:3年前我感觉不舒服,很痒,有黄白色分泌物。(不过医生我根本什么坏事也未做,当时我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后来医院诊治为霉菌。因为我在外工作,经济拮据,也就断段续续地没有系统地治疗现在也未好转。最近我又去了另外一家医院,结果诊断是:淋球菌培养:阳性;解脲支原体培养:弱阳性。脓细胞:++,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症?是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么?为何两次检查不一样?现在的症状是:偶尔有时痒,但不厉害。龟头冠状沟处红肿(三年都是这样),有许多小丘疹似的小颗粒。有时腿跟部位及睾丸处有隐痛感,但不经常。也没有分泌物了。如果是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话,好治疗么?要花多少钱才能治疗好呢?应该怎么治疗呢?请您尽快告诉我好么?现在时间已过去三年了,这么长时间未正确治疗,会有什么后果么?

    答:不要管什么原因得的病了,可以看出你现在是几种病原体混合感染。由于治疗不连续和不彻底,以成为慢性尿道炎(从你描述的症状,可能还有慢性前列腺炎和附睾炎),一些病原体可能已经耐药,给治疗上带来困难。可以试用以下方案:头孢曲松钠500mg肌注,每日一次,共10天;配合口服阿齐霉素一次,剂量1g。停药后4-7天复查,阴性为治愈。大概要1000圆左右。如果下决心治疗,一定要一次治疗彻底才行。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