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1254
分手了 我们还是朋友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263漂亮女人
     谁都有过恋爱的经历,可并不是一次恋爱就可以成功,但是大家相识一场,感情结束以后该怎么办?斩断情丝的同时,是否也在记忆中抹去?结果了恋情,是不是就结束了友谊?许多人都会有这样困惑。

    其实,恋情不成仍然可以做朋友,但是要把握好这个度。往往可以做朋友的恋人都是在彼此的爱情都有了归属以后,刚刚分手的恋人是很难成为朋友的……

    分手以后,她连话也不愿意和我说

    我和我第一个女朋友分手已经两年了,到现在仍然非常想念她,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至今仍然常常想起,就好像昨天一样……

    我是绝对不能再跟前任男友做朋友

    我和他(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他了。虽然,他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讨人喜欢、非常的……

    斩断情丝还是一次断个干净比较好

    女性在分手的时候常会说“我和你还是好朋友喔!”但日后真的能做好朋友吗?我认为是没有办法的……

    **欢迎网友投稿** >>>进入论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