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366
格调绸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风情绚烂的三十年代锦缎纹长袍,衬着各种复古怀旧的饰品耐人寻味。光滑的蓝色丝缎柔软而高贵,局部的精巧绣饰,衬着整件衣裙华丽而雅致。绸缎带着与生俱来的光泽亮度,让这原本属于夏季的奢华面料丝绸,开始在秋冬走红。原先又薄又透明的丝绸变的非常质感,不再只是表面的光鲜,而分外的挑剔季节与场合的实用性。丝绸在这个冬季变得厚实而充满手感,加厚过的绸缎有了意想不到的保暖功效。鹅黄、金色、桃红、沽兰、祖母绿,灵感涌动的设计师在寒冷的季节里,延续着夏日的绮丽。

    时尚开场的冬季,皮草、丝绸、蕾丝、天鹅绒肆意得搭配,风格纠错的充斥T台。丝绸、丝绒、皮毛,这些有反射效果的面料让人的脸色变得更加漂亮了。皮草的奢华夸张了雍容,丝绸高贵的别致奢靡了某种情调。十里洋场的媚艳早已蒸腾,绸缎味道变换得简洁而随意。曳地的绸缎咖色大衣,内衬配搭浅色皮草,绸缎的米白色低腰长裤,迥异的材质显现出别致摩登色彩。不规则的设计组合巧妙的丰满了丝绸的新时尚。即便是今年中性风格的凸显,丝缎面料与军旅情结碰撞出的火花,也同样冲充满激情。系绳带的长裤、黑色皮质宽腰带、缎料休闲的浅黄夹克,奶白色茬围巾。柔滑与粗矿兼具了两种格调,优雅的不彻底,另类而不纯粹。绸缎少见的休闲效果。

    绸缎时尚有如新一次的东方情结,只是不在仅限于旗袍或是晚礼装。宽大的丝绸长裤,缎纹的香烟裤,勾勒出女性纤细的长腿,性感而迷人。大概也唯有如次柔软的面料可以作到了。Tom Ford的浅灰丝绸礼裙,配搭狐毛的皮草围巾,雍容而华贵。而色彩大师Christian Lacroix迷醉的发布,更调配出红色的皮草狐毛短披风,或是紫色的皮草外套,以深绿色绸缎作腰饰,甚至打褶的皮草外衣与丝缎裙子相配。显现漫不经心的优雅风格。Cozzi的棋子格缎料大衣,干净利落的修身剪裁,无疑是冬季绝好的时尚单品,配短裙长靴或常规裤装都不乏经典,只是别忘了选择一条漂亮的围巾和帽子。这个贵族泛滥的时期,皮草与华丽的手套随处可见。2003更短更贴身更黑更运动的时尚口号,怂恿着女孩有一点点闪有一点点坏。强调的曲线设计师们在自如的收放中游离。所以,丝绸带着不刻意拘谨的束缚如期而至,混杂在一片光彩的装饰主义中若闪若现,衬着女人独有的暧昧润泽。金属的项链,白色的套头毛衫,浅米的连帽风衣,搭配军绿色丝绸工装裤,显得帅气十足的女味道,配和今年运动风格的,来双深色运动皮鞋,那会是很棒的时尚装束。

    绸缎最具女人味的面料在冬季分外耀眼。其实就实用性可言,加厚绸料在款式中更适合中性类别的衣裳,如夹克、裤装或是大衣、风衣外套类服装。奶白色的夹克或是银灰色的八分抽腿裤,都是平日里逛街休闲的不错装束,很易穿着搭配,时尚而不乏活泼。丝缎面料的时装最好配帅气一些的东西,纯女性色彩的穿戴,会显不出缎料的精彩致处。说白了光泽柔顺的丝绸很适合搭配另一种极端的硬朗风格,延续柔美反而会丧失矛盾中美丽。

    今冬的时尚光鲜润泽,因为绸缎更因为女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