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信息
编号:10361376
今天订个减肥餐单(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健康
     这一次要献给塑身美人儿的,是专业营养师所调配的“一周营养餐”,在一边控制饮食的同时,请各位坚持自己塑身的方向,并谨记以下三原则:

    (1) 以少吃的方式控制饮食,摄取低热量的营养食物,减少体脂肪的储存量。

    (2) 以喝茶、咖啡或增加自己的忙碌,来增加体脂肪的分解量。

    (3) 减少油脂摄取量,多做有氧运动,来促进体脂肪的利用量。

    健康塑身方程式一周营养餐:

    第1天 (控制在1295卡)

    早餐:皮蛋瘦肉粥。

    午餐:白饭3/4碗+洋葱炒肉丝+三色豆肠+水煮花椰菜+葡萄柚半个。

    晚餐:什锦火锅(冬粉1把+芋头1/4碗+肉片3~4片+三角油豆腐2个+大白菜、金针菇适量+沙茶酱2小匙)+葡萄8颗 。

    第2天(控制在1290卡)

    早餐:香菇鸡蓉粥 。

    午餐:白饭3/4碗+甘味虱目鱼(虱目鱼一片约5~6cm,清蒸)+青椒炒肉丝+蚝油芥蓝+圣女小蕃茄23个 。

    晚餐 红烧牛肉饭(饭1/2碗+马铃薯块1/4碗+胡萝卜块2大匙+牛肉块5~6块+洋葱块2大匙+烫青江菜1碗)+枣子3个 。

    第3天 (控制在1280卡)

    早餐:火腿加钙土司 。

    午餐:什锦锅烧面(锅烧面2/3包+草虾6只+蛤仔6个+鲜香菇5朵+小白菜1/2碗)+葡萄13颗 。

    晚餐:白饭3/4碗+香菇蒸肉+拌干丝+炒地瓜叶1碗+蕃茄高丽菜汤。 (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