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4502
瘦身并非泡沫里的幻想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新华网
     不要以为减肥就一定要吃苦,其实只要改善一下生活规律,适当增加运动量,也能收到减肥的效果。跳健身舞、慢跑、骑单车都能在短期内收效,当然吃饭,喝水等等许许多多生活的小细节都可以影响到你的体型呢!今天就从最基本的饮食来小谈减肥之道。

    一般人的饮食都离不开肉类、糖以及富含脂肪的煎炸食物,如果所吃的是蔬菜?谷类及由粗淀粉制成的食物,所摄入的热量将大大减少。吃的方法也要讲究,由于胃把吃饱的讯息传给大脑需要一段时间,通常我们在这段时间,仍不断进食,当我们觉得吃饱的时候,其实已经吃多了。想要减肥,吃饭时要细嚼慢咽,最好几个朋友一起边聊边吃,这样热量吸收的没那么快了,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呢,吃而不增肥,何乐而不为呢?

    瘦身并非泡沫里的幻想,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一个关键呦,你注意了吗?从今天开始还来的及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