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415
东京彩妆扮靓秘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7日 《女性大世界》杂志
     Tokyo make-up showingSHOW一下,东京彩妆风 流行指向标:从彩妆风格看,这个季节的东京妆面延续了日式透明妆最明显的特点,即极强的肌肤质感和色彩质感。另外,在色彩方面的特点是柔和而不炫耀,由于对春夏季节的怀念,在秋冬的鲜艳、含蓄色彩中夹杂了一些清淡的糖果透明色。而妆面的形式主要强调像婴孩一般的肌肤质感、芭比娃娃般的睫毛、闪亮的眼妆与淡化或特别突出的唇部。善于学习是感性的职业女性的长项,我们可以从各种渠道获取最新的彩妆流行,也能从形形色色的流行发布中发现、总结最接近自己气质、最适合自己的那部分。

    亚洲的时尚之都东京,这一季又上演了最新的彩妆秀,这也许更是适合我们亚洲女性的彩妆设计,也许更是我们亚洲女性自己的流行语言。

    这次,让我们从邻邦的彩妆流行风中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流行,让我们的本土化妆师为你诠释自己可以运用的东京新彩妆!

    推荐产品:
, 百拇医药
    1. KOSE晶灿果冻唇蜜 200元

    2. 兰蔻感光粉饼486元

    3. 欧珀莱调理胭脂 115元强调的胭脂+漂亮的眼妆=时髦的闪烁

    强调了脸颊的胭脂色和眼部的闪亮,健康而清新的感觉是今年很多化妆师喜欢表现的,就像你从杂志上看到的那样,这些时髦、漂亮的妆容能让人带有一种非常感染人的积极、乐观的气息。

    1. 胭脂的突出成为妆容最独特的招牌,你可以用大号 的化妆刷蘸取适量的胭脂色,然后在手掌心稍微揉 搓,然后直接横扫于脸颊。

    2. 眼妆闪烁而又有质感,含有润泽效果和金属光泽的 眼影或眼影膏很适用。

    3. 剔透的皮肤需要用带有滋润效果的粉底液来营造。
, 百拇医药
    4. 唇部淡化,用润唇膏稍微湿润一下即可。

    5. 眉毛根根分明,可使用睫毛膏来修饰,但修饰的程 度要恰当。

    闪亮的眼神+剔透的肌肤=芭比娃娃的纯洁

    清晰的睫毛可以体现人纯真、自然的气息,尤其是配以透明的、像婴孩般的肌肤和略微有些苍白的脸颊,那种惹人怜爱的乖巧感觉很适合性格内向、喜欢幻想的女性。

    1. 闪光的米金色眼胶与清晰自然的睫毛。直接将你喜欢的颜色涂抹于眼部即可,而睫毛的处理可挑选那些质地比较清爽的睫毛膏,透明 的睫毛膏也是不错的选择。

    2. 光泽感极强的皮肤,可选用带有闪光颗粒的定妆粉来营造。

    3. 不着胭脂是妆容的又一特点。
, http://www.100md.com
    推荐产品:

    1. SK-II滑细素肌透明粉饼 660元

    2. AUPRES完美睫毛膏 145元

    3. 范思哲唇膏 280元

    这是一款比较雅致的妆面,色调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色,可以很方便地在职业场合使用,丝毫不会显得过分。妆容的重点放在眼部,强调了眼部的线条和色彩而忽略其他部分的修饰,使人更加有特点,不会因为化妆而丢失自己的特点。

    1. 亚洲人的肤色比较暗淡,你可以使用有提亮肌肤功效的粉底来修饰肌肤。

    2. 描画精致完美的咖啡色眉毛。

    3. 将咖啡色闪亮眼影直接、均匀地涂抹在眼部,重点放在眼尾,可使眼睛显得更加妩媚。
, 百拇医药
    4. 小巧的眼线,可以用比较细的眼线笔,细致地绘出眼睛轮廓。

    5. 淡淡的唇彩让秋日的美眉优雅而时尚。

    成熟气息+华丽的色彩=都市的诱惑

    在眼部的妆色上下了很足的功夫,使眼部神采飞扬。这款妆容有很浓郁的成熟女人的味道,充满女性独有的诱惑,适合在职业酒会上使用。若想在职业场合使用,你可以稍微将修饰的程度减弱1/3,主要是减弱睫毛膏的使用。

    1. 精致清晰的上眼线、简洁的眼影是眼 部彩妆的重点。尤其是睫毛,长而浓 的效果可以让人更显青春气息。你必 须用睫毛膏反复修饰睫毛才能达到这 种效果,注意,在第一次修饰后要待 睫毛膏完全干透后才能修饰第2遍。

    2. 色彩华丽的橙色唇膏让妆容在美丽的 秋日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可用同色唇 线笔事先描画出唇线。
, 百拇医药
    3. 淡化眉毛、突出眼线和唇部是此款妆的关键。

    推荐产品:

    1. 欧珀莱眼影 110元

    2. inuovi亮泽粉饼 195元

    3. 兰蔻精密黑色睫毛膏 295元

    4. 资生堂唇蜜 260元

    5. KOSE眼妆组合 260元

    6. 范思哲眼线笔 200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