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阴茎
编号:10310471
阴茎成功插入了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4日
     问:我已经结婚几个月了,可是性生活并不很美满。每次性生活,感觉他的阳茎并没有插进去,而且我觉得不是他的硬度不够,而是阳茎的前端(可能是龟头吧)较软,所以造成插不进去。每次完事后,他还总会问我,插没插进去,虽然我有一些快感,可我觉得并不强烈,而且,既然他自己都不能确认插进去了,应该是没插进去吧!所以,我很迷惑,也很苦恼,请帮助我,谢谢!

    答:如果是成功插入了,阴茎应该可以完全进入阴道的,凭这一点你们可以自己判断一下。既然勃起的硬度够,那么插入应该不成问题,可能是由于分泌物不足润滑不够,或者姿势不合适。其实你也可以用手来引导,以方便他正确进入。

    999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