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0617
日本30%已婚男子存在勃起障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7日
     一份最新的调查结果表明,30岁以上的已婚日本男子近30%存在性功能障碍,但他们中间的大部分却因为羞于启齿而不愿到医院寻求帮助。

    行中泷本教授是日本知名的泌尿学教授,他主持的这份调查通过随机方式对数千名日本已婚男子进行问卷调查,其中有29.9%的人承认自己存在勃起障碍,并且认为随着年龄的增大自己的病有情加剧的趋势。

    调查结果显示,四分之一的40多岁的已婚男子以及三分之一的50多岁已婚男子由于存在勃起障碍,平均每月的性生活不到1.2次。而且只有4.8%的人在发现自己存在着勃起障碍后去求医问药,绝大部分都讳疾忌医、避而不谈。

    行中泷本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也不希望那么多的日本人存在性功能障碍,但这是事实。”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