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2281
天然-自然:可斯维E玫瑰果精华液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9日 中药在线
     Q:什么是玫瑰果精华液?其主要成分是什么?

    A:玫瑰果精华液是南美洲的一种野生玫瑰(ROSA MOSQUETA)果实,它是经新科技特殊方法提取、萃取的浓缩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剂的天然植物精华素,主含多种不饱和酸、维生素C、果酸、软硬脂酸、亚麻油及阳光过滤因子组成。是一种天然的纯植物提取物。

    Q:什么是可斯维E玫瑰精华液?

    A:加强型玫瑰果精华液在玫瑰果精华液中多加了植物性维生素E和C,维生素E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给使细胞维持良好状态延缓皮肤老化,有助于修复肌肤因紫外线伤害所带来的衰老现象。而现在研究表明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容抗斑作用,有嫩肤美白的作用,能祛除细胞中有毒的外来物质,因此维E玫瑰果精华液更适合于干燥皮肤、问题性皮肤及敏感性皮肤。

    Q:维E玫瑰果精华液适应于哪些皮肤?

    A:(1)滋润保养肌肤:它能滋润肌肤给肌肤提供养分,防止皮肤老化干燥,能增加皮肤组织活力,避免肌肤松弛,保持皮肤润泽富有弹性,能收缩粗糙的毛孔,消除及减少皮肤皱纹的形成,如眼袋、鱼尾纹等;能防止紫外线的伤害美白皮肤作用。

    (2)特殊保养肌肤:能改善和消除创伤留下的痕,如青春痘、是暗疮留下的凹洞、晒伤、手术后的疤痕、防止色素沉着;消除黑斑、雀斑、老人斑、黄褐斑、以及黑眼圈、脂肪粒等。

    Q:如何使用玫瑰果精华液?

    A:玫瑰果精华液是比较贵重(因为100ML的玫瑰果精华液要需要几十公升的玫瑰才能提取到)的保养品,因此使用上要有讲究,(1)一般脸部保养每日早晚各一次,用洗面奶清洗脸部后将水份擦拭干净,然后拍上收缩水,再用2-3滴玫瑰果精华液均匀地涂于脸部,然后用双手掌心搓热后在脸部按摩片刻;

    (2)特殊保养则用量可以增加一滴或在受损部位涂擦一二次每日。

    (3)在有条件的美容院或家中可以通过超声波仪器导入效果更好。建议每周一二次导入。

    Q:使用玫瑰果精华液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A:(1)使用玫瑰果精华液不必再用其它护肤品;

    (2)伤口还没愈合不能使用。

    (3)特殊保养要连用三个月效果更好;

    (4)可配合内服一些维生素E和维生素C。(按医生嘱咐使用)

    联系方式:fjtcmchm@163.com或QQ10034449

    或福州市五四路282号18信箱;邮政编码35000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