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感悟 > 漫谈
编号:10424749
美数十名妇女患奇病 每天几百次性高潮苦不堪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9日 厚朴中医网
     2003年11月19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英国“阿娜诺娃”网站报道,美国最近发现有这样数十名美国妇女,她们每天能有多达数百次性高潮,但她们并不为此感到快乐“性福”,反而感到苦不堪言。研究人员为这种奇病命名为:持续性高潮综合症。

    今年51岁的吉恩·朗德就是这种怪病的一名患者,但当她向妇科专家讲述自己的痛苦时,这位妇科专家竟然说:“你是每个男子心目中的梦幻女人。”

    身为业务经理的吉恩却表示,她对这位专家的回答感到十分愤怒,便质问他说:“如果是你,让你每秒钟都处于性高潮的边缘,你的感觉会怎么样?”妇科专家哑口无言。

    目前,已经有10种身患持续性高潮综合症的妇女的病倒被美国波士顿大学性医学协会存档,以便进行医学研究。

    新泽西州的一名性医学专家声称,截止目前,全世界共发现有40例这种疾病。(春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