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10990
北京部分公立医院将进行股份制和企业化改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0日 医业网
     新华网2003年11月19日北京讯:北京将选择部分公立医院进行股份制和企业化改造,利用国有企业剥离社会职能的有利时机,推进一批医疗机构率先进行产权制度改革。

    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岐山在19日召开的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说,北京市将加快医疗机构产权制度改革步伐,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按照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思路,积极探索医疗卫生行业国有资产管理的多种有效形式;研究制定优惠扶持政策,吸引民间资金、社会资本和外资进入医疗服务行业,发展股份制、中外合资、中外合作等多种所有制形式的医疗机构。

    王岐山说,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北京市将以加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公共卫生体制改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