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523
中国最大安全套生产厂桂林高邦迎来首位“荣誉员工”----濮存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6日
    

    专程到桂林参加大型预防艾滋病公益项目“红丝带行动”启动仪式暨“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公益读本”首发式的卫生部特聘防艾义务宣传员、著名影视明星濮存昕,11月17日中午一下飞机,便在厂长陶然陪同下访问了中国最大的安全套生产厂----桂林乳胶厂(高邦乳胶有限公司),了解橡胶安全套生产工艺全过程并分文未取、欣然受聘为“中国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公益基金”发起企业桂林高邦----首位“荣誉员工”。

    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启动的这个以青少年为主体、同时面向全社会的项目,5元就能捐赠一册“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公益读本”,2万元就能捐建一个面向农村开展防艾宣传和资助的“红丝带爱心岛”,达到提高青少年防艾知晓率、将艾滋病阻断在基层的目的。

    桂林高邦乳胶制业继去年捐资100万元创立“中国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公益基金”后,今年再行义举首批向中国青基会捐赠1万册《读本》,并由濮存昕等嘉宾在“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公益读本”首发式活动当场转赠给学生代表和市郊农村青年代表。

    中国青基会负责人徐永光及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官员出席了仪式。

    相关网站: www.china-gobon.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