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038
为伟大的爱情支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6日 扬子晚报
     11月19日,一个忧伤的女孩将她的“个人问题”大胆地说了出来,引来了各路高手为其支招:

    爱,就大胆地说出来

    张立功(阜宁)忧伤的女孩,你的烦恼来自两方面,一是这么大年龄了,个人问题还没解决,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二是面对目前的那位男孩,不知是应该大胆“示爱”,还是应该保持“矜持”。我以为第二个方面是关键,因为这个问题解决好了,第一个方面也就不成为问题了。矜持不是你的性格特征,加上你的工作特点令你在解决个人问题上本来就处于不利地位,所以你的主动出击,大胆进攻就显得尤其重要,在工作中,在交往中,只要看准了,有好感,那就痛痛快快地说出来吧。

    不能随便嫁了自己

    缪华(徐州)世间婚姻因太多的“匆匆”酿成的苦果已太多,很高兴“忧伤的女孩”没有随便嫁了自己,而是坚持自己独到的爱情理解,成熟而理智地思考婚姻。请相信,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里,幸福的爱情必须靠自己去追求,忧伤的女孩,建议你不妨通过中间人去探路联情,或直接用传统的书信等形式与之进行主题明确的交流沟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等待和犹豫只能让激情消减,倍受无谓的煎熬!
, http://www.100md.com
    坚持将赢得尊重

    彭淑玲(建湖)世上有许多事与用心和努力成正比,可爱情婚姻是个例外,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现在渴望爱情的人很多,可真正因为爱情而结婚的人太少了,尤其是年龄大了时候还未遇上爱情,它让人产生慌不择路的心态,这种苦恼与困惑真有许多人经历过,因为我们都是俗人,面对方方面面的压力,仅有的那点“宁缺勿滥”的坚持很容易被击垮。因此,你目前的这种心态用结婚的方式是解决不了的,这种心态会因为婚姻的到来转变为另一种苦恼,那就是因为对婚姻生活长久的不满,因为你仅仅完成的是一种形式。而且从社会角度看,一个质量不好的婚姻真不如不结婚的好。

    我认识一个四十岁仍未结婚的人,周围许多人都当她是古怪之人,甚至有许多冷言冷语,其实她只是坚持认为找不到自己合适的坚决不结婚,这只是她认同的一种情感准则,比起我们来,我更多的是对她的一种尊重,因为她很懂得自爱,因为这种坚持是不易的。

    掌握时机表白
, 百拇医药
    韩文晖(洪泽)男女之间的恋情之所以美妙,正是因为它的朦胧神秘、欲语还休,给人以无限的暇想空间,双方在接触中不断的观察、审视、感受直到完全接纳对方,这需要一个过程,千万急不得,要不就会拔苗助长、欲速而不达。在这里给忧伤的女孩几点建议。

    两情相悦是爱情的基础,交往中不仅要把握自己对对方的感觉,更要清楚对方对自己的态度,是喜欢还是爱,一定要弄明白,没有十分把握,最好不要轻易表白。否则容易弄巧成拙。

    对于自己所钟爱的人,在不知道他的意愿之前,不一定非要通过语言来直接表白,表达感情的方式很多,一个探寻的眼神,一个会心的浅笑,一句关切的问候,都会让他感觉到你的深情厚谊,如果他也有意于你,自然会投桃报李,感情便在点点滴滴的积累中酝酿成熟。

    读者们支的招术各有路数,更难得是大家伙儿的一片热心肠,忧伤的女孩,但愿你看了不再忧伤,人生原本就不是一杯白开水,有挫折,有磨难才有精彩。祝你好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