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2768
神奇宝典 快乐在身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7日 科学时报
     对于成天忙忙碌碌,与时间赛跑的“现代人”来说,享受生活似乎是一种奢望,更别说能让快乐就在自己身边了。但是,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正在使快乐离我们不再遥远。中国联通利用最新无线通讯技术研发成功的“神奇宝典”,让任何人都能随时随地地找到“快乐无处不在”的真实感觉。

    “神奇宝典”以BREW/JAVA为运行平台,提供高速数据下载,这样手机就可以从一个普通的移动电话机,轻松地变成一个无线网络接入功能的移动计算终端。利用这一技术,人们就可以通过尽情地上网浏览或下载自己喜欢的应用软件及信息,让快乐每时每刻伴随自己。

    “神奇宝典”可以满足人们无论是娱乐、学习,还是生活、获取信息等方方面面的需求,游戏、个人事务助理、通信、娱乐、信息查询、电子商务、教育应有尽有,仅可供下载的程序和游戏就有40多种。

    (安 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