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312781
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3年第45期
    

    本报讯 日前,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在协和医大揭牌。现任国际防治AIDS基金会主席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先生此间访问了院校并指出,因为没有严肃对待AIDS防治问题,世界上一些国家已经错过了控制AIDS蔓延的最佳时机,而中国现在已开始严肃认真地对待这项工作,必将推动全球防控AIDS的科研工作。他认为,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成立,必将加强中国与国际在该方面的合作,这是中国在控制AIDS问题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刘德培院士、卫生部副部长高强和克林顿先生。), http://www.100md.com(段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