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就诊指南 > 信息
编号:10313886
眩晕诊治中心费用多少?(有问必答)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3.03.27
     本报记者 江南雪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城西小区209楼3门302号刘女士:我近年来得了怪病,每天下午眩晕,走路不平衡,在当地治疗很久,但效果不佳。看了贵报2003年1月23日第156期第12版《当心,晕头转向是大病》一文后,想去北京医院看病,请问各项检查费用是多少?一天是否能出来结果?

    答:北京医院眩晕诊治中心主任徐进介绍,如果是初次来的病人,常规费用是6元,如检查耳鼻喉科,则前庭功能检查是440元,听力方面检查是80元。如再检查头颅问题,则拍片子、做CT需花费400元左右。一般来说,患者应按照1000元准备。至于一天是否能出结果,则视检查项目而定。

    (本报记者 江南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