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
编号:10314100
篮球队更名记(我的健身体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3.04.10
     广西贵港市75132部队司令部 农卫区

    通知下来了,这次年终考核与往不同:先进行体能测试,再进行年度越野跑考核。

    一石激起千层浪,连里“Beer篮球队”几个爱篮球、更爱啤酒的球员,围住我这个兼任队长的连长吵个不停,意见很大。

    我拍打着啤酒肚,看着篮球队这帮爱喝啤酒的胖子,想到过去5公里越野考核时,大家气喘吁吁地埋怨这一身赘肉的情形,我便板起脸大声训话:“军令如山,何况这是上面定的规矩。我宣布,从现在起,不喝啤酒多打球,全队的中心任务立即转到减肥上来!”

    一纸通知,“Beer篮球队”变成了减肥篮球队,啤酒加篮球的潇洒时光一去不返。我以身作则,队员们真的做到了只打篮球不喝啤酒,运动不息,减肥不止。

    终于熬到了年终考核的时候了,几个月的苦功没有白费,昔日的胖子队员们均顺利地通过了5公里越野考核,体质均有所提高。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们这支“Beer篮球队”正式更名为“减肥篮球队”后,随着身上赘肉的逐渐减少,队员们身手更加敏捷,攻防速度也更快了,而且在今年的连队篮球赛中横扫全营,我队还代表炮营在团里拿了个第一名!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减肥包括其他的健身运动在内,只要有毅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