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信息03
编号:10314349
博您一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4日 《健康时报》 2003.04.24
     朱青

    误会

    一妇人一只胳臂抱着有病的小儿子,另一只手牵着大儿子去找医生看病。

    医生看后开了处方,妇人到药房拿药,药剂师给她药丸后说:“一天三次,大的两颗,小的三颗。”

    妇人回到家,倒了一杯水,给大孩子吃了两颗大的,给小儿子吃了三颗小的,一边自言自语:“一个孩子得了病,两个孩子都要吃药。”

    那人是谁

    病人:大夫,您本来答应上午8点给我动手术,可是现在已经下午两点了。

    医生:我的上帝!那上午被我割了盲肠的人到底是谁?

    扒手行医

    某人屁股长疮,去医院治疗。在公共汽车上惟恐别人碰到患处,以手护之。

    一扒手误以为凸起的肿疮是钱包,乘机对其划了一刀,只听“哎哟”一声,一股脓液直击扒手。某人肿痛遂解,不治而愈。

    安静

    医生:你丈夫需要绝对安静,这是安眠药。

    妇人:我会按时给他服用的。

    医生:错了,我是开给你的。(朱青),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