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4726
“这里的医疗条件很安全!”(图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2日 《健康时报》 2003.05.22
“这里的医疗条件很安全!”(图片)//

     江南雪 李振峰/摄影报道

    日前到山东泰美宝法肿瘤医院治疗乳腺癌的81岁美国女画家莫瑞尔·迪拉普兰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非典流行期间来中国治病没有任何担心,“这里的医疗条件很安全”。

    接受了缓释库疗法的莫瑞尔既没有做手术,也没有做化疗,身体保存了完整性。经过3次治疗,患病部位已得到很好的控制,马上可以出院了。

    我国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为39.5~248.7/10万,乳腺癌位列第一。山东泰美宝法肿瘤医院院长于保法教授利用缓释库疗法,能安全有效地治疗多种肿瘤。图为恢复中的莫瑞尔(左)正在为于保法教授画像。

    (江南雪 李振峰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