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信息
编号:10314833
专家风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2日 《健康时报》 2003.05.22
     万雷 王芳

    编者按:为满足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就医需要,本版将陆续向您推介北京各大医院的权威心脑血管病专家。本期向您介绍的是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的部分权威专家。

    姓名:高润霖性别:男职务:院长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职称:研究员专长:心内科、冠心病、介入性治疗出诊:见当日挂号处名单电话:(010)68331622姓名:惠汝太性别:男职务:副院长、高血压诊治中心主任兼七病区主任职称:教授专长:心肌病、心肌炎、遗传心血管病、高血压、脑中风、冠心病基因及环境危险因素的评估及处理。

    出诊:周一下午、周四上午电话:(010)68333902姓名:寇文镕性别:女职称:主任医师、教授专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及血脂异常等的诊治。

    出诊:周二、五上午电话:(010)68314466转8065

    姓名:蒋世良性别:男职务:放射科主任职称:主任医师、教授专长:心血管病彩像诊断及介入治疗,包括先心病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肺动脉瓣狭窄,风心病、二尖瓣狭窄及大血管病等。

    出诊:每周一次(一天)电话:(010)6833076468314466转8454、8695

    姓名:张澍性别:男职称:主任医师职务:心律失常诊治中心主任兼-病区主任

    专长:心内科临床电生理和心脏起搏、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包括心脏起搏,经导管射频消融、埋藏式心律转复除颤器治疗等。

    出诊:周二下午、周四上午电话:(010)68314466转8443注:专家出诊时间以当日挂号为准。(万雷 王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