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5006
抗非典画册开始征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5日 《健康时报》 2003.06.05
     殴文

    本报讯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奥宇阳国际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生动、真实反映全国各条战线抗击非典先进事迹的大型画册———《留住非常一刻———全国抗击非典行动大型纪念画册》,将于9月在北京出版。目前,该画册编委会正在面向全国征集有关抗击非典的纪实图片。

    (殴文)

    附:《全国抗击非典行动大型纪念画册》征稿启事

    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相关纪实图片。图片内容:

    1.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注非典疫情。2.非典流行时期人们的各种神态特写。3.非典流行期间街头巷尾场景特写。4.医护人员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5.各行各业抗击非典壮举。6.企业赞助抗击非典活动。7.文体明星支持抗击非典活动。8.为抗击非典殉职及做出特殊贡献的代表性人物。

    9.非典流行期间有趣的、富有时代特征的生活场景。10.抗击非典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等等。

    图片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图片请寄《全国抗击非典行动大型纪念画册》编委会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12号428房间

    电话:65661879 13601360183

    E-mail:aoyuyang@vip.sina.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