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
编号:10315051
剪剪贴贴保健书(休闲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5日 《健康时报》 2003.06.05
     江西省南昌市都司前064号 涂信璠

    我爱好剪剪贴贴,自认为这是我养生保健的绝招,因此长年乐此不疲。我这绝招,简单地说,就是将平时在报刊上看到的保健科普小常识剪下来,分门别类地整理到专门的剪贴本上,然后再装订起来。

    如此剪剪贴贴我已坚持了有六七年时间,装订成册的已有150多本。我这些装订成册的剪贴资料集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我自认为很有保存价值,为了能存放长久一些,我用牛皮纸或硬面纸做了封面,并写上“养生保健”的书名,于是,一本本无书号、无封面设计、无价格的“三无保健书”就这样在我手中诞生了。

    退休后,我长期订阅医学科普类报纸,《老年文摘》、《中国剪报》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报纸,其中,我还特别喜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