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5428
头昏乏力与贫血的关系 光彩100喝了就补血 头不昏 真精神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健康时报》 2003.06.26
     头昏、乏力是两种极其常见的现象,也是大多数人都曾有过的痛苦经历。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每2个人中就有1人经常头昏;每3个人中总有1人无精打采!这两种症状除了与其它因素有关之外,绝大多数是由贫血引起的。

    头昏、乏力是贫血患者最早出现和最常出现的症状。贫血患者因血红蛋白不足,血红细胞携氧能力降低,导致人体重要脏器供氧不足。这些重要脏器供氧不足,就会引起相应的功能障碍。比如说大脑,大脑是人体思维和活动的神经中枢,它虽然仅占人体体重的1/15,却要消耗人体全部氧气和葡萄糖供应的1/5以上。当大脑血流量供应不足就会出现头昏、乏力等症状。大脑出现严重缺血、缺氧时甚至会出现昏厥,造成意识丧失。

    头昏是一种四肢无力、眼前一片漆黑的感觉。在头昏发生时,常常会伴随有浑身乏力、无食欲、睡眠不好等一些并发症状。所以,头昏、乏力与贫血有着密切的关系。

    光彩100卟啉铁口服液采用现代生物技术和纳米微囊技术,独创血氧生成因子——卟啉铁微囊,成功解决了卟啉铁不溶于水的世界性技术难题,同时,纳米微囊技术所独有的控释、缓释功能,使得微囊内的卟啉铁物质能够避免胃酸的破坏,在肠部定位释放,充分吸收,直接参与人体血红蛋白的合成,快速提高人体血红蛋白含量,增强机体细胞携氧能力,保证大脑及中枢神经系统等供氧充分,有效改善因贫血引起的头昏无力、睡眠不好等症状。经国家药品临床实验基地湖北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实验结果表明:服用光彩100一周,血色素平均升高1.5克,比一般补血产品见效快2倍,服用光彩100能快速防治贫血,对睡眠不好、神疲乏力、眩晕、食欲不振等症状的改善率达到100%,对于精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等症状的改善率达到93.3%,对于妇女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面色萎黄等症状总有效率95%以上。

    喝光彩100,头不昏、真精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