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5558
光彩100 优势专家点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健康时报》 2003.06.26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今祥

    ●喝了就补血,头不昏,真精神;

    ●综合效果好,迅速消除失眠健忘、食欲不振、气色萎黄等症状;

    ●服用方便,男女老少都适用。

    光彩100卟啉铁口服液的特殊组成成分:

    一、血氧生成因子———卟啉铁卟啉铁是世界医学界和营养学界公认的最佳补血营养物质,它是人体血红蛋白的构成成分,用它补血可激发全身细胞活力,为人体细胞提供足够的养分及氧气,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免疫力。

    二、叶绿素从天然植物中提取,采用纳米技术制成微囊,将卟啉铁包裹其中,使卟啉铁成分顺利通过胃部酸性环境而不被氧化,在肠道的碱性环境下得以充分释放、并被吸收。

    据医学文献记载:叶绿素及其衍生物除具有抗贫血作用外,还能促进组织愈合(溃疡愈合)、抗微生物(即抗菌)、保肝、抗诱变等作用,能有效预防感冒,并对病毒性感冒的治疗具有明显的辅助作用。

    三、酪蛋白磷酸肽(CPP)酪蛋白磷酸肽又称营养促进因子,众所周知,营养物质吃进去了不见得吸收了,而CPP可以促进人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

    四、高效复合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光彩100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锌等,这些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群本身也是人体每日所需的基本营养物质,维生素A是免疫系统的“保护神”;维生素C能增强人体对病毒的抵抗力,维生素E能抗氧化、抗衰老。

    五大营养元素能满足身体每日所需,抗衰老,抗氧化,益智健脑,为你的身体构筑一道坚固防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