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信息02
编号:10315592
感谢对我们的爱护(编读往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健康时报》 2003.07.03
     北京读者谭戎生同志给本报来信说,本版2003年6月12日刊发的《一切都靠自己———王定国老人谈养生》一文中所写“王定国是迄今健在的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唯一女性”的说法不符合实际情况。谭戎生同志说,经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女性尚大有人在,仅举几位:罗荣桓元帅的夫人林月琴,原总后勤部张令彬副部长(老中将)的夫人李玉兰,原西藏军区第一任政委谭冠三(老中将)的夫人李光明等等。所以说不是“唯一”。

    本报接到此信后,极为重视。经多方查证,并与该文作者核实,谭戎生同志的意见是正确的。在此,我们郑重向王定国老人和所有健在的参加过长征的前辈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和崇高的敬意,向谭戎生同志和许多关心、爱护《健康时报》的读者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将通过更加认真、扎实的工作,把《健康时报》办好,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本报采编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