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
编号:10315754
“党代表”上报啦(现场目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3.07.10
     本报记者 王纯

    6月19日,是本报第175期出刊的日子,清晨记者采访途中路过“夕阳红健身队”,刚好本期9版刊发了“健身队的党代表”,文中的主人公、教练李启富每天就在这里晨练,而健身队的另一位教练聂雯也曾被本版报道过,因此记者带了一份当天的报纸顺路拜访。

    队员们正在练功,齐刷刷的粉色短衫、黑色练功裤,花扇舞得飘飘洒洒,足有五六十人的样子。“党代表”李启富与众不同,一袭白色衣衫,胸前一个大大的“舞”字。聂雯老太太阵前正中站立,为众人领舞。记者站在一旁静静观赏,但还是很快被大家给认了出来。

    “王记者来啦———”有人喊到。尽管记者摆手示意,可大家都纷纷停了练功并很快围拢过来。“大家好,看到今天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