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信息
编号:10316319
控制血压的好帮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健康时报》 2003.08.14
     刘鼎铭

    危害至少1亿中国人的心脑血管病,都源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的祸首是高血压,因此,驯服高血压这匹害群之马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孜孜以求的目标。

    廖氏中医世家历经八代传人反复实践研制出调压良方———老君舒压茶,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并通过医学临床实验证明,是广大高血压患者健康调压的理想选择!

    老君舒压茶秉承阴阳平衡、标本兼顾的调理理念,由灵芝、丹参、何首乌、酸枣仁、野菊花、山楂、山药等十多种纯天然中草药精心配制而成。能软化疏通血管、恢复血管弹性、防止粥样硬化形成、改善血液黏度和血脂状态,有良好调压功效。同时组方中的名贵中草药还兼具补肝益肾、宁心安神等作用,在调压同时,改善睡眠,匡扶精气,实现平稳健康调压,保护心、脑、肾等重要器官的目的。

    该茶制成袋泡形式,口感清纯爽口,携带、服用方便。服用前期头痛头晕明显减轻,眼亮目明,乏力倦怠感减少;中期胸闷心悸减少,睡眠变好,神渐清、气渐爽;后期血压显著下降,全身轻松有活力。经两到三个疗程可改善高血压引发的不适症状。(刘鼎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