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就诊指南 > 信息
编号:10316712
不能再让假药猖獗(有话要说)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4日 《健康时报》 2003.09.04
     内蒙古集宁市虎山东路25-20-2 谢乃良

    我是一名77岁的离休干部,也是贵报的热心读者,看到今年3月20日、4月3日和4月10日记者赵安平采写的《夺命假药追踪记》、《台前:围绕假药的战斗》和《受骗老人怒斥台前假药》这3篇报道后,使我去年10月30日向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投诉怀疑台前县制售假药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证实。

    一年前我老伴因患腰腿痛,一位亲戚送给我一瓶“复方关节炎胶囊”。老伴服用3天感觉疗效很好,于是就按邮购地址先后邮购了3次该药。从此就不断收到各地售药者的来信,有的是“声明”,有的是“敬告”,还有“紧急通知”等等,都是说别人卖的是假药,只有自己的才是真药,其实不过是贼喊捉贼、狗咬狗罢了。这些信引起了我的怀疑,于是我向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做了举报。

    看了, 百拇医药